山师大附中中美国际班2015年招生60人

2015-06-19 13:3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7日,记者从山师大附中了解到,2015年山师附中中美课程班将于6月30日开始报名。今年山师附中中美课程班将面向济南市招收60名学生,所有报名考生将于7月3日到山师附中本校参与英语能力加试。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中美国际课程班招生工作将于第一批指标生录取前全部结束,考生一经录取将不再享有其他志愿填报的资格,最终录取名单将于7月4日在学校网站公示,凡是被录取的考生将不再统一网上填报志愿。   

  山师附中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今年是中美国际课程班第二年招生,总招生计划未发生变化,仍面向全市招收60名学生。有意报考者须于6月30日到7月1日登录山师附中官方网站进行网上报名。 

  “由于中美国际课程班需全英文授课,因此需加试英语。”工作人员告诉记者,7月3日上午9:00-11:00将进行包含听力在内的英语测试。 

  英语加试结束后,会根据初三学业水平考试成绩与英语加试成绩,按一定比例计算综合成绩。根据综合成绩由高到低录取。最终录取名单将于7月4日在学校网站公示。 

  “入校后,这60名学生,每生每年学费6万元,而且会被分成两个班,小班化教学。”山师附中相关工作人员表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