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济南中考今日开考

2015-06-11 11:19:00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作者:

  高考刚刚过去,中考已经到来。不过各地的中考时间不大一样,德州、东营等今天已经开考,而明天,济南、莱芜、泰安等地也将迎来中考。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10日下午四点,山东省实验中学,有考生在看考场,参加中考的学生大多在十五六岁,记者看到,不少考生都是家长陪同来看考场的。

  今年济南的中考时间为6月11日到13日,比往年提前一天。不仅时间变了,而且今年中考所有考试科目全部实行网上评卷,这是济南中考向高考靠拢的信号。

  考生说,“模拟考试的时候都练习过,在答题区域里答题。”

  据了解,今年济南中考有48个考点,提醒各位考生千万别大意混淆了校区。

  记者提醒山东省实验中学是在市中区,还有一个考点是山东省实验中学西校区,是在槐荫区,另外,济南中学分本校区和西校区两个考点,济南三中分北校和南校两个考点,可千万别弄混了。

  我们知道,今年我省高考的准考证可以自己打印多份,但中考的考生手中只有一张准考证,所以要留意携带好准考证件,谨防丢失。如果应届初三考生丢失准考证,由初中学校负责补发,往届生及外地返济考试由各县市区教育局教育科负责补发。

  希望各位考生轻装上阵,也祝福考出好成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