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考试中心>自考

自学考试艺术专业实作 明年起一年可考两次

2013年08月19日 15:39作者:秦健来源:华龙网-重庆商报

明年我市还将新开考3个自考本科层次第二学历试点专业,分别是国际贸易、金融和英语。明年新增的3个试点专业,其主要目标考生群体是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层次的中间年级,包括自考本科层次毕业生。截至目前,我市开考的自学考试本科层次第二学历试点专业已达8个。

  原标题:自学考试艺术专业实作 明年起一年可考两次

  重庆商报讯明年开始,我市自学考试有了多个调整。昨天,记者从市教育考试院了解到,明年起,自考艺术类专业实作课程的考试时间将调整为每年两次。此外,明年我市还将新开考3个自考本科层次第二学历试点专业,分别是国际贸易、金融和英语。

  市教育考试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从明年开始,我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艺术类专业考试,实作课程的考试时间将调整为每年两次,即4月和10月各考试一次,将分别安排在统一考试前一周的周末。

  明年新增的3个试点专业,其主要目标考生群体是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层次的中间年级,包括自考本科层次毕业生。今后,该专业将引入相关职业资格(或技能)证书进行学分互认,并设置非笔试考核课程强化教育过程。截至目前,我市开考的自学考试本科层次第二学历试点专业已达8个。

初审编辑:满德利
责任编辑:景芳超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