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试中心 > 自考
本站搜索:

2012年自考冲关成功6步走

2012-07-02 17:02:00    作者:   来源:广东考试服务网  

关键词: 题型 知识点 自考 单选题 复习
[提要] 步:如果有相关配套试卷,可在一周之内将所以单选题、多选题做完,做对的跳过,做错滴做好相关笔记,然后反复复习。将书本4一一6个知识点的题型罗列出来,只标识几个知识点,复习时看到题型就能回忆起来,说明本题顺利通过。

  第一步:制定学习计划,依自身情况而定,每晚2小时左右的学习时间!

  第二步:分析往年试卷题型,确定考试范围。如哪些内容考单选题、哪些内容考多选题、名词解释、简答题、论述题等。

  第三步:依据学习计划,做好相关笔记,重点做好单选题、多选题笔记。

  第四步:每天早晨与睡觉之前翻阅笔记,养成复习习惯。

  第五步:在考前1个月或半个月前,将所有笔记做好,然后开始全面系统的复习。

  第六步:如果有相关配套试卷,可在一周之内将所以单选题、多选题做完,做对的跳过,做错滴做好相关笔记,然后反复复习。

  依本人自考学习经验,以下为做好相关笔记的几点要求:

  单选题:

  带“根本保证”、“基础”、“目的”、“最重要的手段或依据”、“先决条件”、“核心部分或要素”等只有一个准确答案的题型例为单选题!

  多选题:

  将书本2点以上6点以下知识点的题型列为多选题,重点关注3一一5点的知识点!7点以上的知识点可以不看!多选题也经常做为简答出题,两者互通!

  简答题:

  将书本4一一6个知识点的题型罗列出来,只标识几个知识点,复习时看到题型就能回忆起来,说明本题顺利通过。

  论述题:

  将6一一7点的题型罗列出来,只标识几个知识点,复习时看到题型就能回忆起来,说明本题顺利通过。建议只看6点的知识点,因为多了也记不来,在不偏题的情况下,论述题可以按自已的意思答题。

  在考试答题时,建议一次性从头做到尾,把所有题型多答满,不对也没关系,答了老师多少会给点分,老师批试卷多了,到后面也只看有没有答,所以加分的机会比较高。

孙海燕

editor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我要评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