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国家司法考试将于14日开考 考生留意提醒

2013年09月13日 11:02作者:谢建晓来源:河南日报

9月12日,记者从省司法厅获悉,今年我省启动考生指纹认证入场、全部更新屏蔽仪等措施。特别温馨提醒各位考生注意相关事项:  今天(9月13日)是打印准考证的最后期限,请考生登录司法部网下载打印准考证。

  2013年国家司法考试将于9月14日开考。9月12日,记者从省司法厅获悉,今年我省启动考生指纹认证入场、全部更新屏蔽仪等措施。特别温馨提醒各位考生注意相关事项:

  今天(9月13日)是打印准考证的最后期限,请考生登录司法部网下载打印准考证。如果不能完成网上自行打印的考生,请及时到报名地(市)司法局求助办理。

  应试人员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居民身份证、军官证)参加考试。如果身份证丢失,需到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开具户籍证明。今年各考点全部实行指纹认证,郑州市考区7:40开放指纹认证通道。

  如果发现考试舞弊行为,可以拨打省司法厅投诉电话:0371—65900527。

初审编辑:闫明清
责任编辑:孙海燕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