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青岛2013年会计职称考试报名4月13日开始

2013年04月15日 09:18作者:青岛晚报来源: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青岛2013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工作于近日开始。

  山东青岛2013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工作于近日开始。今年初中级、高级资格报名实行同步网上报名、现场资格审核、网上缴费确认报名成功的方式,即报考人员按照网上报名流程注册个人报名信息、上传照片,再在规定时限内到选择的报名审核点进行资格审核,审核通过的报考人员,务必在规定时限内通过网上缴费确认报名。

  网上报名时间:2013年4月13日0:01-5月8日23:59点

  现场审核时间:2013年4月17日—5月9日(节假日除外),工作日办公时间9:00至17:00

  网上缴费时间:截止到5月9日23:59.未在规定时限内缴纳费用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报名网址:青岛市会计信息网

  其他考试报名事宜(如报考条件、报名审核点、考试时间、考试方式、考试教材等具体事项),请登陆青岛市会计信息网查阅。

责任编辑:孙海燕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