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考经验:通过经济师考试的心得体会

2013年03月21日 16:52作者:来源:中华会计网校

2012年上半年,我在职业培训教育网购买了“梦想成真系列丛书”,同时在该网校选购了一套考前冲刺的试卷(两门各十套试卷,并配有答案详解)。2012年全年,我的主要精力放在练熟习题和试卷上,做习题的过程不理解时,我翻教材去认真思考或请教他人。

  一、调整好心态。良好的心态等于成功了1/3,尽量减少思想负担,克制“想赢怕输”心态,还没有认真备考,就担忧考试结果,这说明自己的考试心态不成熟!“没有免费的午餐”,“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先要有一个合理的复习计划,分配好复习的时间与进度,分清重点、难点、容易的方面,分别投入不同的功夫!用心地对待复习的过程,不侥幸不松懈,贵在坚持!不要去担忧考试的结果会怎样?你认真付出了,就相信自己会成功!

  二、选一套优秀的复习资料,勤奋练习!这一点,我认为很重要!2012年上半年,我在职业培训教育网购买了“梦想成真系列丛书”,同时在该网校选购了一套考前冲刺的试卷(两门各十套试卷,并配有答案详解)。2012年全年,我的主要精力放在练熟习题和试卷上,做习题的过程不理解时,我翻教材去认真思考或请教他人。总之,我反反复复地练习题,从这个过程中去理解教材。 与此同时,配合网校的视频课程,效果就立刻显现出来。

  三、考前一个星期,要保持乐观心态,休息好,以充沛的精力迎接考试,自然能事半功倍!

责任编辑:孙海燕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