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司法考试备考之三大纪律八项注意

2013年03月19日 18:45作者:来源:国家司法考试网

考生备考需要纪律约束,需要注意鱼龙混杂的辅导用书、低端的师资辅导、粗糙劣质的习题集、法盲见文盲写的指南攻略、备考方法论……八项注意未必能解决问题。记忆、背诵考点、法条的环节如果解决不好,一个水准再高的考生,也会在考试中一败涂地;相反一个水平稍差的考生在记忆上下苦功夫会受益匪浅。

  1947年10月10日,毛泽东起草了《中国人民解放军总部关于重行颁布三大纪律八项注意的训令》。从此,内容统一的“三大纪律八项注意”就以命令的形式固定下来,成为全军的统一纪律。它对统一全军纪律,加强部队的思想和作风建设,具有重大的意义。

  考生备考需要纪律约束,需要注意鱼龙混杂的辅导用书、低端的师资辅导、粗糙劣质的习题集、法盲见文盲写的指南攻略、备考方法论……八项注意未必能解决问题。

责任编辑:孙海燕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