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23日开考

2014-11-07 14:51:00来源:南京日报作者:
分享到:

记者昨天从教育考试院获悉,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将于本月23日举行,报名截止到本月10日17时结束,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上网报名。据悉,此次口语考试的报名对象为参加过2005年6月及以后各次cet笔试(含网考),且cet4成绩为500分及以上或cet6成绩为425分及以上的考生。

  记者昨天从教育考试院获悉,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将于本月23日举行,报名截止到本月10日17时结束,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上网报名。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是四六级考核体系中的一部分,自今年5月起全部采用计算机化考试形式。目前,我省2014年下半年的报名工作已经全面启动,本次考试报名截止到11月10日17时,考试时间为11月23日。

  据悉,此次口语考试的报名对象为参加过2005年6月及以后各次cet笔试(含网考),且cet4成绩为500分及以上或cet6成绩为425分及以上的考生。考生可采用全国集中网上报名方式,直接进入www.cet.edu.cn进行网上报名,并可在全国范围内选择考点。缴费和领取准考证由考生在网上自主完成。

  另悉,此次考试采用计算机化考试,通过计算机,完成考生与模拟考官、考生与考生之间的互动。考试时间为15分钟,包括3分钟问答、10分钟发言和讨论以及2分钟考官提问。

  省考试院提醒,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今年上半年已经在南京大学、东南大学、江苏师范大学开始试点,下半年新增中国药科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林业大学、江苏大学、淮阴师范学院、南通大学6个新考点,可提供共计7420个机位数。考生可就近选择考点考试。因考点容量所限,报名额满为止。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