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大学英语四六级成绩零分原因

2014-08-21 10:27:00来源:新浪教育作者:
分享到:

特别提醒各位对四级成绩存在异议的考生关注如下信息: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负责人表示,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中,考生四级成绩出现0分有两种情况:  一种是考生四级成绩总分低于220分;

  在英语四级成绩查询过程中,有少部分同学出现零分的现象,这是什么原因呢?

  有的同学发现四级成绩查询结果为0分。为什么四级成绩会出现0分呢?特别提醒各位对四级成绩存在异议的考生关注如下信息: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负责人表示,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中,考生四级成绩出现0分有两种情况:

  一种是考生四级成绩总分低于220分;

  一种是考生缺考或被认定在考试中有作弊等违纪行为。(来源: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