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27日开考 山东济宁考生7996人

2014-12-23 10:56:00来源:齐鲁晚报作者:
分享到:

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将于27日开考,目前考试编场工作已结束,山东济宁城区共设6个考点、267个考场。今年济宁全市参加研究生考试编场的考生有7996人,这6个考点分别是济宁一中太白校区(南北晁家街1号)、济宁市育才中学(洸河路358号)、济宁市实验中学(建设北路北首)、济宁学院附属中学(太白楼中路9号)、济宁十五中东校区(太白楼东路11号)、济宁学院附属高中(金宇西路25号)。

  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将于27日开考,目前考试编场工作已结束,山东济宁城区共设6个考点、267个考场。

  今年济宁全市参加研究生考试编场的考生有7996人,这6个考点分别是济宁一中太白校区(南北晁家街1号)、济宁市育才中学(洸河路358号)、济宁市实验中学(建设北路北首)、济宁学院附属中学(太白楼中路9号)、济宁十五中东校区(太白楼东路11号)、济宁学院附属高中(金宇西路25号)。

  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将于12月27日、28日举行,今年的考试时间较往年提前了许多。记者走访中了考点了解到,因为还没开始打印准考证,所以考点周围的酒店尚未迎来客房预订的高峰。

  济宁市招生考试中心提醒,考试采用每科都改换考场的方式。考生每科的考场号打印在准考证的报考点说明中。科目一对应的是27日上午的考试,科目二、科目三、科目四分别对应27日下午、28日上午、28日下午的考试。考试地点不变,考生的座号在考生入场时,从考场门贴中查询。考试全过程进行视频监控,考生入场全部进行指纹验证。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