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网上报名10月10日开始

2014-09-29 16:13:00来源:京华时报作者:李琦
分享到:

2015考研网报将于10月10日上午9时开始,昨天,北京教育考试院发布《2015年北京市硕士生报考须知》规定,报考各类考试方式的考生须按照要求选择不同的报考点。

  京华时报讯(记者李琦)2015考研网报将于10月10日上午9时开始,昨天,北京教育考试院发布《2015年北京市硕士生报考须知》规定,报考各类考试方式的考生须按照要求选择不同的报考点。 《报考须知》中规定,应届本科毕业生须选择就读学校所在地报考,单独考试及工商管理、公共管理、旅游管理和工程管理等专业学位的考生须选择招生单位所在地报考,其他考生须选择户口或工作所在地报考。

  北京教育考试院表示,报考各类考试方式的考生,需登录考试院网站,按照公告要求正确选择北京地区报考点。报考京内招生单位各类考试方式的考生,应选择报考单位指定的报考点。报考京外招生单位的考生,应选择接收京外考生报名的报考点。

  考试院提醒,报考京外招生单位,且报考专业应试考试科目“业务课2”考试时间超过3小时(即:报考招生单位公布的招生专业目录中,业务课2考试科目代码第1位为“5”)的考生,必须选择北京建筑大学(1116)为报考点;其他报考京外招生单位的考生不得选择该考点,否则报考信息无效,已支付的报考费不退还。

  考研网报将于10月10日至31日每天9:00-22:00进行。考试院表示,考生提交报考信息后,不论是否已支付报考费,所填报的“报考单位”“报考点”和“考试方式”三项内容不能更改。其他已提交的网报信息,考生仍可在网上报名起止时间内修改。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