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年6月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补报名相关事宜的通知

2014-04-24 15:23来源: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作者:
分享到:

根据2014年6月份全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工作情况,有相当一部分考生因信息不全等原因未能成功报名。报名和缴费方式按照《关于做好2014年6月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鲁招考〔2014〕17号)规定执行。

  各市招生(考试)办公室(院、中心):
  根据2014年6月份全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工作情况,有相当一部分考生因信息不全等原因未能成功报名。本着为考生服务的原则,经研究决定为部分考生提供一次补报名机会。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部分考生因报名库里无照片信息而无法报名。请各市招考办通知辖区内各高中学校将相关考生照片于4月25日前上传至山东省基础教育管理平台。
         二、报名库里部分考生的外语语种错误。为使这部分考生正常进行外语考试,需要更正相关考生的外语语种。请各市招考办于4月29日前将《2014年6月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更正外语语种考生名单》(附件1)上报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处,传真件发至0531-81916084,电子邮件发至sdxyshp@163.com。
         三、2010级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外语成绩合格但需要听力成绩的考生也可通过本次补报名的机会进行报名。请各市招考办于4月29日前将《2010级外语成绩合格需要听力成绩的报考考生名单》(附件2)上报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处,上报方式同附件1。
         四、考生报错科目和信息技术模块未选(或选错)。在补报名期间,报错科目的情况,未缴费的可由学校管理员修改报错的科目,已成功缴费的不能再进行修改;信息技术未选模块或选错模块的情况,未缴费的可以由学校管理员进行模块修改,已成功缴费的请各市招考办于4月29日前将《2014年6月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更正信息技术模块考生名单》(附件3)上报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处,上报方式同附件1。
         五、2014年6月份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补报名时间为5月6日至7日,网上缴费时间为5月8日至9日。报名和缴费方式按照《关于做好2014年6月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鲁招考〔2014〕17号)规定执行。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