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考试中心 > 考试公告

山东2011年高考日程表已经确定 6月7日-9日考试

2011-05-10 09:15: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关键词:
[提要] 记者从省招考院获悉,山东省2011年高考日程表已经确定仍为6月7日-9日
  高考即将拉开帷幕。(资料片 尹玉涛 摄)
  生活日报5月9日讯(记者 尹玉涛)记者今天从省招考院获悉,山东省2011年高考日程表已经确定,其中高职对口招生考试与普通高考错时进行,考试时间为5月21日-22日。
  据悉,和普通高考不同,高职对口招生是面向中职学生的高考,这给职业学校的学生提供了一个继续上大学深造的途径。据了解,2011年我省高职对口招生考试与普通高考错时进行,考试时间为5月21日-22日,比2010年推迟了6天,考试科目仍为“3+2”。5月中旬前,各单独招生院校须组织考生进行考试。本次考试的招生专业分为14个类别,未涵盖专业可报相近专业。
  同时,山东省2011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的时间为6月7日-9日,考生高考文化课成绩于6月25日前公布。2011年,我省普通高考实行远程网上填报志愿及本科二批、专科(高职)批次征集志愿模式。其中,6月28日-29日,填报提前批、自主招生批、本科一批志愿;7月17日-18日,填报本科二批一志愿;7月24日,本科二批第一次征集志愿;7月28日,本科二批第二次征集志愿,同时可填报专科(高职)一批一志愿;8月5日,专科(高职)一批征集志愿,同时可填报专科(高职)二批一志愿;8月12日,专科(高职)二批第一次征集志愿;8月16日,专科(高职)二批第二次征集志愿。    
孙海燕

editor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