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考试中心>考试公告

济南:三类职业资格考试报考日程公布

    □记者  杨凡

    本报济南2月21日讯 21日,记者从人事考试部门了解到,2010年度土地登记代理人职业资格考试、2010年度招标师职业水平考试、2010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三类考试报名工作开始,具体时间由各市人事考试中心自行安排,济南市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可直接登录济南人事编制信息网(www.jnrs.gov.cn)进行网上报名。

    据了解,2010年度土地登记代理人职业资格考试定于6月19日、20日举行。参加全部4个科目考试的人员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参加2个科目考试的人员,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取得土地登记代理人职业资格证书。济南市考试网上报名时间截至3月9日,现场确认、交费时间为2010年3月9日至3月12日。

    另外,2010年度招标师职业水平考试定于2010年6月19日、20日进行。济南市网上报名时间截至3月10日,确认、交费时间为2010年3月9日至3月12日。

    据悉,2010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定于2010年6月19日、20日进行。考试分助理社会工作师和社会工作师两个级别。济南市网上报名时间截至3月15日。现场确认、交费时间为3月15日至3月18日(双休日除外)。

孙海燕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