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考试中心>考试公告

山东美术统考阅卷结束 考生4月25日前确认类别

    1日,记者从山东省招考院获悉,2010年全省美术类统考阅卷工作全部结束,根据省招考院工作安排,4月25日前美术类考生持省招考院发给的《美术类专业合格证》,办理确认手续。

    山东省招考院相关负责人介绍,山东省2010年普通高校招生美术统考继续采用全省统一评卷的办法,评卷工作于1月27日正式开始,到1月底前完成评卷任务。按照计划,阅卷统分工作结束后,将向考生公布成绩,并向考试合格考生发放合格证。4月25日前,美术类考生持省招考院发给的《美术类专业合格证》、非美术类考生持招生院校发给的《合格证》,到原高考报名县(市、区)招生办公室确认考生类别。同时,艺术文考生参加文史类、艺术理考生参加理工农医类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文化课考试)。2010年山东省实施网上填报志愿,艺术本科志愿的填报也发生了变化:2010年每个院校志愿可填报两个专业志愿。


孙海燕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