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考试中心>考试公告

注册咨询工程师考试日程:15日前网报

    记者3日从市人事政务网获悉,今年注册咨询工程师(投资)资格考试日程安排出炉,考试时间定于4月17日、18日两天,共考5科,各科考试时间长度和次序不变,考务费每人每科62元。市人事局提醒,要参加考试的考生,须于1月15日前进入青岛市人事局考试网(http://rsks.qdpb.gov.cn/)进行网上报名。

  根据山东省人事考试中心要求,2日,市人事局下发通知,就2010年度注册咨询工程师(投资)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有关问题做出详细说明。通知指出,为方便广大考生应考,自2010年起,注册咨询工程师(投资)资格考试日程安排由原来的两天半调整为两天,各科考试时间长度和次序不变,其中第一天考3科,第二天考2科。具体考试时间定于4月17日、18日举行。

  本次资格考试报名仍采取网上报名、现场确认的方式。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可于2010年1月15日前进入青岛市人事局考试网(http://rsks.qdpb.gov.cn/)网上报名。考生须按照网上报名流程如实填写、提交本人报考信息并上传照片,下载打印《资格考试报名表》,经所在单位核实并签字、盖章后,到主管部门办理审核、确认手续。


闫明清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