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近两年工人农民中走出729名公务员

2014-11-24 12:45:00来源:人民日报作者:姜峰
分享到:

(记者姜峰)陕西省2014年从优秀工人农民中招录的公务员初任培训班日前在省委党校开班,截至目前,该省两年来已从优秀工人农民中考试录用公务员达729名。据了解,从优秀工人农民中招录公务员,是陕西省注重从基层一线培养选拔干部、拓宽社会优秀人才进入党政干部队伍渠道的重要部署,也为基层一线工人农民创造了人生出彩的机会。

  本报西安11月23日电 (记者姜峰)陕西省2014年从优秀工人农民中招录的公务员初任培训班日前在省委党校开班,截至目前,该省两年来已从优秀工人农民中考试录用公务员达729名。

  据了解,从优秀工人农民中招录公务员,是陕西省注重从基层一线培养选拔干部、拓宽社会优秀人才进入党政干部队伍渠道的重要部署,也为基层一线工人农民创造了人生出彩的机会。这项工作连续开展两年,凸显了选人用人不拘一格、重视基层、求真务实、公平公正的导向。

  这次培训班着眼新录用公务员应知应会、学过能用,共安排12天时间,课程设置兼顾了理论性、实用性、导向性,还专门组织先进事迹报告会和优秀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交流座谈会。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