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23个省直部门面向基层公开遴选84名公务员

2014-10-09 09:58:00来源:大众日报作者:张春晓
分享到:

按照中央有关要求,结合我省实际,今年省直机关继续面向基层公开遴选公务员。省人大办公厅等23个省直部门,将面向全省市级以下党政群机关公开遴选正科级及以下职务公务员84名。

  □记者 张春晓 报道

  本报济南10月8日讯 按照中央有关要求,结合我省实际,今年省直机关继续面向基层公开遴选公务员。省人大办公厅等23个省直部门,将面向全省市级以下党政群机关公开遴选正科级及以下职务公务员84名。

  省直机关开展公开遴选工作是我省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中央《关于注重从基层和生产一线选拔党政领导机关干部的意见》、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于优化省直机关公务员队伍来源结构和经历结构,树立重视基层的选人用人导向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公开遴选的报考范围为:我省各市、县(市、区)、乡镇党政群机关及省垂直管理机关设在市级及以下的机关中使用国家行政编制、已进行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工作人员)登记、担任正科级及以下职务且符合条件的在职人员。报考基本条件为: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年龄不超过35周岁;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具有2年以上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工作人员工作经历。报名工作采取个人自愿、组织同意,统一时间、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

  报名时间为2014年10月13日9:00至10月15日16:00。报考人员可于10月9日后登录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http://www.sdhrss.gov.cn)、山东人事考试信息网(http://www.rsks.sdrs.gov.cn),查询山东省2014年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职位计划表及有关报考须知。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