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新公务员至少到岗服务5年

2014-09-29 16:14:00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作者:
分享到:

近日,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乡镇干部队伍建设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强调要严格管理监督、促进乡镇干部履职尽责,切实解决乡镇干部“走读”问题。《意见》强调,要保持乡镇干部队伍相对稳定,乡镇党政正职一般应任满一届,乡镇领导班子成员任期内一般不得调动或调整。

  楚天金报讯 据新华社电 近日,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乡镇干部队伍建设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强调要严格管理监督、促进乡镇干部履职尽责,切实解决乡镇干部“走读”问题。《意见》强调,要坚持按编制员额及时补充人员,县级机关不得变相占用乡镇编制,可在全县乡镇范围内对乡镇编制实行动态管理、调剂使用。改进乡镇公务员考录工作,对招人难、留人难的艰苦边远乡镇,可适当降低进入门槛。《意见》强调,要保持乡镇干部队伍相对稳定,乡镇党政正职一般应任满一届,乡镇领导班子成员任期内一般不得调动或调整。新录用乡镇公务员在乡镇机关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