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公务员考试使行测发挥到最大作用

2014-09-04 15:43:00来源:新浪教育作者:
分享到:

国考是一个大舞台,众多的舞者争先走上这个舞台,然而真正能登上这个舞台,笑着舞动的,必是不俗之人。考试后:面试紧随其后,切勿放松大意,同学朋友辅导老师帮助你,时刻练习很必要,系统学习定成败。

  国考是一个大舞台,众多的舞者争先走上这个舞台,然而真正能登上这个舞台,笑着舞动的,必是不俗之人。这个不俗之人,指的不是天生的富二代、官二代、算命先生认定的生来命格就好的人,而是真正的台下用了十年功,最终能在这个舞台华丽表演的人。

  无论是真正的舞台,还是国考这个大舞台,我们都要享受它。任何一个成功的舞者,在台下准备之时,都是兴奋的,欣喜地感受这个舞台,享受在舞台上飞驰旋转的感觉。作为国考的舞者,我们更要这样,准备国考时,要迸发着对舞台的渴望和向往,那种能够登上舞台的炙热的目光,是你成功的助力和心气。可以帮助你成功登上舞台的道具有两个,一个是行测,一个是申论。行测这个道具,一定要利用好,达到道具与人的物我合一。

  那么,首先我们要了解行测。要想把行测利用好,让它帮助你,需要很多条件,有天赋、有积累、有技巧。天赋和积累在你大学毕业之前就完成了,积累到什么程度可能就是一个高度了。技巧是在不断的练习和准备中获得的,现在中公教育专家和大家谈谈能够使行测发挥最大作用的方法。

  1.时间利用:这里包括考试前的时间利用,以及考试中的时间利用,和最终登上舞台的时间利用。

  考试前:以为国考还很遥远,考前两月才准备,心情如热锅蚂蚁。究其原因才知道,都是临阵磨枪惹的祸。想拿高分,提前半年准备才是真。

  考试中:时间分配最纠结,平时练习有规律,试卷参考时间不虚设,参考价值为最高,个人喜好为辅助。

  考试后:面试紧随其后,切勿放松大意,同学朋友辅导老师帮助你,时刻练习很必要,系统学习定成败。

  2.真题利用:真题价值高又高,利用不好分难高。做题之前有计划,提分助力有希望。省考国考齐搜集,各个真题为标榜。11年之前为习题,11年之后用心做,考前半月为最佳。

  3.技巧掌握:行测高分有技巧,裸考几乎全失败,部分题目考秒杀,一些题目看方法,方法助你答案为最佳,二选一不盲目,考试出来不后悔。

  4.自己作用:心态不急收获多,坚持乐观很重要,一心一意为国考,三心二意不可取。

  其实想把行测做好说简单也不简单,关键看各位考生如何看待,如何准备。为何叫舞动行测,中公教育专家希望各位考生准备行测时,不要痛苦不堪,要把它当成人生的一次展示,当成是你大放异彩的得力助手,当成是你的左膀右臂!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