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渝北区成立“义工联盟”公务员当义工

2014-08-29 09:36:00来源:重庆日报作者:
分享到:

8月26日,渝北区双凤桥街道,机关工作人员宣誓成为社区义工。通过义工联盟服务,让公务员转变思想作风,更多走出机关走进基层,真切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形成便民、乐民、助民、安民的常态化公益服务活动。

记者 万难 摄

  8月26日,渝北区双凤桥街道,机关工作人员宣誓成为社区义工。渝北区双凤桥街道“义工联盟”当日成立,800多名义工是来自辖区机关单位的公务员,他们每年必须利用工作外的业余时间,深入社区进行义工活动和便民助民服务。通过义工联盟服务,让公务员转变思想作风,更多走出机关走进基层,真切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形成便民、乐民、助民、安民的常态化公益服务活动。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