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大学生士兵纳入公务员招录范围

2014-08-28 09:44:00来源:山西新闻网作者:范珉菲
分享到:

(记者范珉菲)8月25日,太原市印发 《关于进一步加强征兵工作的通知》。由市民政局、财政局牵头,市征兵办、市统计局配合,对到新疆和驻藏区服役的义务兵,按照不低于当地城镇义务兵补助标准的1.5倍发放优待金,并对2011年至2013年入伍的进疆服役义务兵补发优待金。

  本报讯 (记者范珉菲)8月25日,太原市印发 《关于进一步加强征兵工作的通知》。通知要求,今后,太原市退役全日制大学生士兵将纳入公务员招录范围。

  据悉,太原每年将拿出空编补缺乡镇公务员、事业单位全部招录(聘)岗位,县以上公务员及事业单位不少于12%招录(聘)岗位用于定向招录 (聘)服务基层项目人员。驻并企业要优先接收入伍前系本企业子弟的退役士兵就业,并按照不低于年度用工计划的30%招收退役士兵。

  此外,通知还要求提高进疆士兵优待标准。由市民政局、财政局牵头,市征兵办、市统计局配合,对到新疆和驻藏区服役的义务兵,按照不低于当地城镇义务兵补助标准的1.5倍发放优待金,并对2011年至2013年入伍的进疆服役义务兵补发优待金。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