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大学:2016年共有免费师范生424人

2016-07-11 12:1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一、临沂大学山东省本科招生计划

  2016年临沂大学在山东省投放本科招生计划4807人,较去年4438人增长369人,涵盖理工类、文史类、艺术文、艺术理、体育类以及春季招考。其中理工类类招生覆盖了临沂大学法、化学化工等十四个学院,60余个专业;文史类覆盖临沂大学传媒、马克思主义等九个学院,30个专业;艺术文理覆盖音乐等4个学院,18个专业;体育类体育学院3个专业;春季招生汽车学院等4个学院,7个专业。

  二、临沂大学山东省专科招生计划

  2016年临沂大学在山东省投放专科招生计划3530人,较去年3335人增长235人,涵盖理工类、文史类、艺术文、艺术理、体育类。其中理工类类招生覆盖了临沂大学汽车、商等十二个学院以及沂水分校,30余个专业;文史类覆盖临沂大学文学、物流等七个学院以及沂水分校,19个专业;艺术文理覆盖4个学院,10个专业;体育类1个学院1个专业。

  三、临沂大学省外招生计划

  2016年临沂大学在省外投放本科招生计划1236人,较去年1232人增长4人,囊括了天津、江苏、广东、重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等24个省市自治区以及内地班。涵盖理工类、文史类、艺术文、艺术理、体育类,其中理工类类招生覆盖了临沂大学法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建筑学院等十四个学院,37个专业;文史类覆盖临沂大学传媒、教育等九个学院,19个专业;艺术文理覆盖传媒、音乐、美术三个学院,8个专业;体育类体育学院学院1个专业。

  四、免费师范生招生计划

  临沂大学2016年共有免费师范生424人,覆盖学校汉语言文学、数学与应用数学、英语、化学、小学教育六个专业门类。免费师范生在校期间学费、住宿费全免,并享受每生每年四千元的补贴。

  五、招生咨询电话

  对招生情况有什么问题,可以拨打进行询问,外地用户需添加加区号。上班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

  临沂大学招生办电话:05398766777

  六、通讯地址及联系方式

  学校代码:10452

  学校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双岭路中段

  邮政编码:276000

  招生咨询电话:0539—8766777

  学校网址:http://www.lyu.edu.cn

  招生网站:http://zhaosheng.lyu.edu.cn/

  新浪微博:@临沂大学

  微信公众平台:临沂大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