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洋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开考 录取率达5:1

2015-06-14 10:59:00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作者:魏海洋

      中国海洋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考试将拉开序幕。按照安排,13日是报名时间,14日是测试时间。记者了解到,今年海大自招的计划数是190人,而通过初审的考生有1028人。

  按照要求,报考海大的自招考生需要在6月13日13:30至16:30到中国海洋大学崂山校区图书馆会议室报到。报到所需材料是:身份证、准考证、符合该校自主招生报名条件的相关获奖证书原件或证明材料原件。无身份证原件的考生需出具由公安部门开具的带照片的户籍证明,否则不予办理报到手续。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的报到时间是6月13日。报到地点是该校讲堂群,东环101教室。面试时间是6月14日,6月20日前将在该校的本科招生网站公示入选考生名单。

  记者了解到,今年海大自主招生的计划招生人数为190人,该校自主招生按照涉海专业类和外语专业类分别组织报名和测试,分别确定测试合格分数线和测试合格考生名单。而今年海大通过自招报名审核的考生共1028人,其中涉海专业类是773人,外语专业类是255人,今年海大的录取率达到了5:1。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