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实行平行志愿 征集志愿增设“是否调剂”

2013年06月21日 09:22作者:姜洋来源:大众网

本科一批中,在录取前填报1次志愿,在录取过程中征集1次志愿,均为平行志愿,每次可填报6所高校,征集志愿设高校是否服从调剂志愿,每所高校可填报6个专业及专业是否服从调剂志愿。

  大众网济南6月20日讯(记者 姜洋)记者今天从省招考院了解到,今年,我省录取工作分5个批次进行,依次为提前批、自主招生批、本科一批、本科二批、专科(高职)批,自7月2日开始,至8月13日结束。普通文理类本科一批、本科二批和专科 (高职)批均为平行志愿,在录取前填报志愿1次,在录取过程中征集志愿1次。征集志愿还增设高校及专业是否服从调剂志愿。

  志愿设置方面,普通文理类本科一批、本科二批和专科(高职)批均为平行志愿,在录取前填报志愿1次,在录取过程中征集志愿1次。征集志愿还增设高校及专业是否服从调剂志愿。

  提前批中,本科设一志愿、二志愿及调剂志愿。一志愿填报1所高校,二志愿为平行志愿,可填报6所高校,调剂志愿设3类高校(军事、公安、其他)及专业是否服从调剂。专科设1个高校志愿和高校及 专业是否服从调剂志愿。每所高校志愿均可填报6个专业及专业是否服从调剂志愿。

  自主招生批中,设1个高校志愿,6个专业志愿及专业是否服从调剂志愿。所报志愿必须与取得自主选拔录取资格的高校一致。

  本科一批中,在录取前填报1次志愿,在录取过程中征集1次志愿,均为平行志愿,每次可填报6所高校,征集志愿设高校是否服从调剂志愿,每所高校可填报6个专业及专业是否服从调剂志愿。

  本科二批中,在录取前填报一次志愿,在录取过程中征集一次志愿,均为平行志愿,每次可填报6所高校,征集志愿还可选报2类高校及专业(公办高校及专业、其他高校及专业)是否服从调剂志愿。每 所高校可填报6个专业及专业是否服从调剂志愿。

  专科(高职)批中,在录取前填报1次志愿,在录取过程中征集1次志愿,均为平行志愿,每次可填报6所高校,征集志愿设高校及专业是否服从调剂。每所高校可填报6个专业及专业是否服从调剂志愿。另外,在艺术专业、体育专业、高水平(优秀)运动员、实践生、春季高考招生等科类志愿设置方面,

  艺术本科提前批设1个高校志愿,2个专业志愿及专业是否服从调剂志愿。

  艺术本科一批设一志愿和2次征集志愿。一志愿与2次征集志愿均只填报1个高校志愿,2个专业志愿及专业是否服从调剂志愿。第二次征集志愿增加美术类专业高校是否服从调剂志愿。艺术专科批设一志 愿和2次征集志愿。一志愿与2次征集志愿均只填报1个高校志愿,2个专业志愿及专业是否服从调剂志愿。第二次征集志愿增加美术类专业高校是否服从调剂志愿。

  体育专业本科、专科(高职)批均设一志愿和2次征集志愿。一志愿和2次征集志愿均只填报1个高校志愿,2个专业志愿及专业是否服从调剂志愿。第二次征集志愿增加高校是否服从调剂志愿。

  高水平、优秀运动员只设1个高校志愿。实践生设1个高校志愿,1个专业志愿。春季高考本科、专科(高职)批均设一志愿和1次征集志愿。一志愿和1次征集志愿均只填报1个高校志愿,2个专业志愿及专 业是否服从调剂志愿。征集志愿增加高校是否服从调剂志愿。

  

  2013山东高考分数查询页面

责任编辑:满德利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