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现代学院、山东旅游学院考点外发招生简章

2013年06月07日 14:52作者:来源:大众网

高考前济南市教育局就下发通知,禁止各民办院校(幼儿园)在考试期间到考点周边散发招生广告,开展与招生有关的任何宣传活动。高考第一天,记者就此展开了走访调查,发现山东现代职业学院、山东旅游职业学院等学校仍在考点周边散发广告。

记者收到的招生简章

  大众网济南6月7日讯 高考前济南市教育局就下发通知,禁止各民办院校(幼儿园)在考试期间到考点周边散发招生广告,开展与招生有关的任何宣传活动。高考第一天,记者就此展开了走访调查,发现山东现代职业学院、山东旅游职业学院等学校仍在考点周边散发广告。

  7日早上9点,记者来到济南一中考点外,山东现代职业学院、山东旅游职业学院等学校向周围陪考家长散发招生简章广告。10点30分,记者来到济南七中考点外,该考点没有太阳伞等宣传品,但是仍有部分学校的工作人员在向人行道等待家长进行宣传和登记。

  根据济南市教育局的通知,在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和济南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期间,禁止各民办院校(幼儿园)到考点周边散发招生广告(含招生简章等),并开展与招生有关的任何宣传活动。按照“谁审批、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市及各县(市)区要按照责任分工,负责通知所属学校、幼儿园认真贯彻执行此规定。发现此类情况的,市及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将责令立即改正,并予以警告或通报批评;情节严重的,将依法给予责令停止招生、吊销办学许可证的处罚。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