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行走进山东交通职业学院 探访校企合作办学模式

2016-07-05 10:38: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4月21日下午,“职教看山东”2016全国网络媒体行走进山东交通职业学院,探访该校“厂中校”“校中厂”的校企合作办学模式。

  山东交通职业学院始建于1973年,2002年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是山东省唯一一所构建了交通运输类专业中职、高职、应用型本科贯通培养职业教育体系的院校。

  据山东交通职业学院龙头专业汽车运用技术专业项目负责人李勇介绍,学校在与德国宝马、东风雪铁龙、东风日产、雷沃重工等企业合作的基础上,还继续积极寻求与其他国内外具有一定知名度的企业合作,先后与保时捷、巴斯夫、博世、一汽大众、东风标致等世界名企的深度合作,深化“校中厂”建设模式。同时,学校还推进与典型企业的深度融合,加强与福田汽车、中通客车、山东恒建等企业的合作,共建“厂中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6月CPI或回落至2%以内 专家:宽财政稳货币成短期重点

    t01e15b2a5b4adc6a8c.jpg

    《经济参考报》记者综合多家机构预测,受部分蔬菜价格大幅下降,猪肉价格涨幅收窄等因素影响,6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CPI)同比涨幅或回落至2%以内。交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连平预计,6月食品价格环比涨幅在-0.9%到-1.5%;同比涨幅降至4.4%到4.9%之间,涨幅比上个...[详细]

    07-05 10-07经济参考报
  • 中共六大会址展馆建成 属境外首个红色旅游项目

    当地时间7月4日上午9时,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和俄罗斯副总理戈洛杰茨亲自为中国共产党第六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址常设展览馆揭牌。作为境外第一个红色旅游项目,位于莫斯科市郊五一村的六大会址展览馆的建成和开放引起了中国游客的极大兴趣。开馆仅两个小时便迎来了...[详细]

    07-05 08-07人民网
  • 美国同性恋群体权益大增 奥巴马被赞“最佳推手”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同性婚姻与平权运动近年大有斩获,美国总统奥巴马实践竞选政见,亲上火线为同志社群争取权益,堪称最佳推手。2012年5月,奥巴马接受美国广播公司(ABC)专访公开支持同性婚姻,是史上首位表态支持同性婚姻的美国总统,拉开美国同性婚姻合法化的...[详细]

    07-05 10-07中国新闻网
  • 报告称福岛事故5年后 临近海域辐射污染仍严重

    共同撰写报告的环境辐射化学教授马斯凯表示,2011年福岛对出海岸半数鱼类体内辐射量处于危险水平,到去年数字已降至仅超标1%。马斯凯也表示,邻近福岛的海床及海港辐射量依然偏高,因此当局仍须继续监察该海域生物体内辐射水平。[详细]

    07-05 09-07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