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交通职业学院物联网专业举行现代学徒制企业项目启动

2016-04-16 13:43: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山东交通职业学院,为了践行现代学徒制项目双主体育人培养模式,落实物联网专业现代学徒制项目本学期活动方案,34,企业项目启动仪式在山东交通职业学院管理与信息学院举行,白鹿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勇、山东维摩斯软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光明等领导及有关现代学徒制项目的导师团队成员、物联网专业教师及学生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结束后,白鹿科技有限公司张总及导师团队对物联网专业学生进行了职业测评和一对一指导交流,对学生的职业驱动力以及基本素质潜能进行了科学的评估,对学生的专业技能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三四线楼市库存够卖30多个月 去库存需长短结合

    三四线楼市库存够卖30多个月 去库存需长短结合.jpg

    自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将“去库存”确立为今年经济工作五大任务之一以来,各地去库存措施频出。业内人士认为,在当前楼市结构性过剩的大格局下,三四线城市去库存应从供需两端发力。[详细]

    04-15 21-04环球网
  • 《全民阅读趋势报告》发布 河南是图书购买力提速黑马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第十届当当网络书香节今天(16日)上午在北京开幕。作为中国最大的图书电商,当当今天发布的报告全名叫“书香十年·当当国民图书消费报告”,分别从地域、性别、年龄、数字阅读等不同维度全景扫描了过去16年当当获得的图书消费大数据,...[详细]

    04-16 13-04央广网
  • 日本九州地区7.3级地震已导致19人死亡

    据日本《每日新闻》4月16日消息,日本熊本县医院及警方统计的最新数据显示,北京时间16日凌晨发生在日本九州地区熊本县的7.3级强震,目前已导致死亡人数上升至19人。截止目前,14日晚至16日凌晨,连续两次大地震共造成日本九州地区28人死亡。[详细]

    04-16 13-04中国青年网
  • 日本本州7.3级强震致19人遇难 有台湾游客受伤

    据日本《每日新闻》报道统计,发生在今晨的日本熊本地震又导致19人遇难,至此,14日地震以来两次地震共在熊本县内造成28人死亡。另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正在日本旅游的一个台湾旅游团,1名游客因心脏病犯被送医,1人轻伤。[详细]

    04-16 13-04央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