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交职院进行汽车运用技术专业3+2分段培养转段考核研讨

2016-04-16 13:42: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37青岛理工大学山东交通职业学院进行汽车运用技术专业3+2分段贯通培养转段考核研讨,山东交通职业学院工会主席李建军出席会议,教务处、招生就业处、车辆工程学院部分领导参加了研讨会。 

  据悉,研讨会上,李建军对山东交通职业学院3+2分段培养所开展的工作做了介绍,山东交通职业学院对3+2分段贯通培养工作非常重视,教务处与二级学院专门成立了研究小组。会议对201485名同学前三个学期的过程考核方案和结果做了通报。青岛理工大学招办副主任杜方对2014级即将进行的转段考核工作时间安排和工作内容进行了部署和讨论。双方就专业基础考试和技能测试工作的开展进行了研讨,按照要求,山东交通职业学院将根据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标准,就专业基础测试和技能测试的大纲、内容、知识点、重点和使用教材提供材料,双方建立定期交流研讨机制,共同完成转段考核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三四线楼市库存够卖30多个月 去库存需长短结合

    三四线楼市库存够卖30多个月 去库存需长短结合.jpg

    自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将“去库存”确立为今年经济工作五大任务之一以来,各地去库存措施频出。业内人士认为,在当前楼市结构性过剩的大格局下,三四线城市去库存应从供需两端发力。[详细]

    04-15 21-04环球网
  • 《全民阅读趋势报告》发布 河南是图书购买力提速黑马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第十届当当网络书香节今天(16日)上午在北京开幕。作为中国最大的图书电商,当当今天发布的报告全名叫“书香十年·当当国民图书消费报告”,分别从地域、性别、年龄、数字阅读等不同维度全景扫描了过去16年当当获得的图书消费大数据,...[详细]

    04-16 13-04央广网
  • 日本九州地区7.3级地震已导致19人死亡

    据日本《每日新闻》4月16日消息,日本熊本县医院及警方统计的最新数据显示,北京时间16日凌晨发生在日本九州地区熊本县的7.3级强震,目前已导致死亡人数上升至19人。截止目前,14日晚至16日凌晨,连续两次大地震共造成日本九州地区28人死亡。[详细]

    04-16 13-04中国青年网
  • 日本本州7.3级强震致19人遇难 有台湾游客受伤

    据日本《每日新闻》报道统计,发生在今晨的日本熊本地震又导致19人遇难,至此,14日地震以来两次地震共在熊本县内造成28人死亡。另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正在日本旅游的一个台湾旅游团,1名游客因心脏病犯被送医,1人轻伤。[详细]

    04-16 13-04央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