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旅游职业学院饭店企业研究所与山东中豪大酒店“管控成本 创赢利润”项目中期反馈会成功举行

2016-04-16 14:26:04 来源: 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 作者:

  4月6日,山东旅游职业学院饭店企业研究所与山东中豪大酒店“管控成本 创赢利润”校企合作项目中期反馈会议,在中豪大酒店隆重举行。项目组成员、中豪大酒店主管以上管理人员及中维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参加了本次会议。

  自2015年11月项目启动以来,校企双方项目组成员付出了大量时间与精力,取得了比较丰硕的成果,本次的中期反馈会主要有以下三项内容。

  首先,学院方项目组成员分别对前期工作进行总结,汇报项目进展情况和对接部门取得的主要成果。针对酒店工程部李新泰老师从有效技术、能源种类、制度规定和行为改变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分析,指出工程部近期存在的问题以及远期工作规划;针对酒店客房部,刘萍老师从七个要点入手,对客房部的低值易耗品、布草管理、设备管理、清洁剂的使用、洗衣房管理等问题提出了相应的工作方案;针对人力资源部,刘嫄老师从招聘管理、办公费用管理、人员考核、培训体系四个要点展开,指出酒店当前人力资源部需要完善和加强的工作;针对餐饮部,马继明老师分九个要点,对餐饮部的餐具管理、布草管理和能源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并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方案;针对采购部,孙鹏老师提出了完善采购制度、革新采购方面和部门内控的意见;针对前厅部和营销部,曲春蕾老师从赠饮控制、办公用品申领制度、能源节约、硬件保养等方面提出了相应的工作要点和解决方案。其次,中豪大酒店徐丽总经理总结讲话。徐总对学院方项目组成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对五个月来各部门发现的问题、提出的解决方案予以了充分肯定,尤其强调项目成果在后期工作中进一步应用于实践的问题。最后,学院饭店管理系宋继东书记总结了项目的整体进展情况,对酒店方的大力支持与配合致以谢意,指出前阶段项目组尚存在的一些问题与不足,指明了下一阶段双方的努力方向。并针对酒店实际,带领参会酒店员工进行了“管控成本 创赢利润”为主题的问卷调查,收集到成本管控项目非常重要的一手资料,对后期工作的开展起到重要作用。

  此次“管控成本 创赢利润”中期反馈会,增进了项目组成员和酒店管理层的深入交流与探讨,使酒店方对前期的工作成果有了明确认知,为项目的进一步深入开展理清了思路。反馈会成果得到了中豪大酒店、中维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的高度认可,为后期项目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三四线楼市库存够卖30多个月 去库存需长短结合

    三四线楼市库存够卖30多个月 去库存需长短结合.jpg

    自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将“去库存”确立为今年经济工作五大任务之一以来,各地去库存措施频出。业内人士认为,在当前楼市结构性过剩的大格局下,三四线城市去库存应从供需两端发力。[详细]

    04-15 21-04环球网
  • 20人中国旅游被困熊本旅馆 均未受伤待救援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中新社东京消息:在地处熊本县阿苏山区的一间温泉旅馆“清风庄”,有一个20人组成的中国旅游团被困。中国驻福冈总领馆人士告知,已经设法与团内人员取得联系,得知因地震造成周边道路阻断,该旅馆处在与外界交通隔绝的状态。[详细]

    04-16 14-04央广网
  • 中国驻福冈总领馆提醒中国公民谨慎前往日本九州

    (记者 栗卫斌)据中国驻福冈总领事馆16日消息,4月14日晚,日本熊本县发生里氏6.5级地震后,余震持续不断。 鉴于上述情况并从安全考虑,驻福冈总领馆提醒中国公民近期谨慎前往日本九州地区,暂缓前往熊本县。[详细]

    04-16 14-04中国网
  • 申花门将耿晓峰与妻拍孕照 唯美浪漫妻子美艳

    近日,申花门将耿晓峰携大肚孕妻拍美艳写真,即将升级当奶爸的耿晓峰与妻子恩爱无比。记者 徐凯华 图片来源:齐鲁网  近日,申花门将耿晓峰携大肚孕妻拍美艳写真,即将升级当奶爸的耿晓峰与妻子恩爱无比。[详细]

    04-16 14-04中国青年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