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市政与环境工程系歌手大赛完美落幕

2016-04-16 14:00:58 来源: 新浪山东 作者:

  3月31日下午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了“市政之声”决赛。本次活动邀请市政系党支部书记刘健、团委办公室王文霞主任、学生科长曹辉、赵筱满老师、杜彦老师、王祺老师以及各学生会部门学生代表作为评委。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市政与环境工程系歌手大赛完美落幕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市政与环境工程系歌手大赛完美落幕

  在经过的层层选拔后,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初赛成功晋级的10名选手站在了决赛的舞台上,决赛的场面异常火爆,选手们一上台便让在场所有人感受到他们展现才华的渴望和洋溢青春的热情。《你不知道的事》、《喜欢你》、《烛光里的妈妈》、《当你老了》等一首首歌曲带动了现场比赛的气氛。期间,同乐会社团带来了搞笑的相声,舒缓了紧张的比赛气氛,赢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经过第一轮的比拼,裴晨晨、王振宇、王洋、沙晓桐、梁化田五位选手进入了第二轮比赛。参赛选手们精彩的演出,让大家感受到了同学们的才华横溢,个性飞扬!竞争是激烈的,比赛的过程却是快乐的,每个选手都呈现了最完美的自己,电气1501班的王振宇凭借一首《我爱这蓝色的海洋》获得了“市政之声”的冠军。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市政与环境工程系歌手大赛完美落幕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市政与环境工程系歌手大赛完美落幕

  “市政之声”歌手大赛取得了圆满成功,今天同学们激情四射,共同唱响青春旋律;今天同学们激情青春,共同展现青年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三四线楼市库存够卖30多个月 去库存需长短结合

    三四线楼市库存够卖30多个月 去库存需长短结合.jpg

    自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将“去库存”确立为今年经济工作五大任务之一以来,各地去库存措施频出。业内人士认为,在当前楼市结构性过剩的大格局下,三四线城市去库存应从供需两端发力。[详细]

    04-15 21-04环球网
  • 美国中学生走进内蒙古高校:握毛笔、跳安代舞

    来自美国林兰格瑞的中学生们与内蒙古艺术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的学生们奔跑在绿茵场上,每队由10人组成,有男生也有女生。这些美国客人是参加“2016中美东方之旅交流活动”的学生,共16人,在老师的带领下,于8日开始为期十天的内蒙古之行。[详细]

    04-16 13-04浙江在线
  • 日本熊本再发更大规模地震 灾情严重

    在14日晚发生的日本熊本6.5级地震造成的严重灾情仍在蔓延之际,一次规模更大的7.3级地震,又于16日凌晨在熊本县内发生,到目前为止,已新确认13人死亡,数百人受伤。目前从震区传来的灾情包括大量人员死伤、被埋,大量房屋建筑倒塌,铁路测试列车脱轨,道路损毁中断...[详细]

    04-16 13-04中国网
  • NHK航拍日本历史文化遗迹"熊本城"塌方瞬间

    熊本城  日本重要历史遗迹,号称“日本三大古城”之一的“熊本城”古城墙在14日晚的地震后就已经出现100米的崩塌,在16日强震后再次出现塌方,NHK电视台在航拍时拍到了熊本城城墙塌方的瞬间。熊本城是日本著名景点之一,与大阪城、名古屋城合称为日本的三大名城。[详细]

    04-16 13-04中国青年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