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业职业学院-郑金星

2017-08-16;10: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金星老师所学的专业叫钢铁冶金,他说,这个专业对于从业人员的要求还是很高的,因此他在培养学生的过程中,对学生的要求也是很严格。

  人生就是这样,有很多事情当你做得多了你就会慢慢成为这个领域的专家。教书育人这四个字,郑老师算是干了二十多年了,他的理解就是,时代在变化,教书育人也在变化。

  他常跟学生说笃实求真、积极进取。不管哪个行业,作为一名匠人都有他们所信奉的一些信条。作为一名职业教育老师来说,他认为工匠精神就是培养出社会需要的好学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养老金调整机制确立 更大规模资金入市或成定局

    11.png

    还将参考城乡居民收入增长、物价变动和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等其他社会保障标准调整情况,适时提出全国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调整方案。在不少分析人士看来,随着各地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金委托投资的启动,更大规模资金入市成定局。[详细]

    04-02 08-04经济参考报
  • 本周冷空气频繁全国大部气温大跳水 南方降水增多

    11.png

    预计,2-6日将有两股冷空气接踵而至影响我国,北方降温普遍将超10℃,冷暖切换明显,且多沙尘天气。明天开始至5日,随着冷空气东移南下,与暖湿气流配合,我国降水范围将逐渐扩大,强度也会逐渐增强,湖南、贵州等地大雨。[详细]

    04-02 08-04中国天气网
  • 沙特空袭也门港口城市 致12名平民死亡含7名儿童

    空袭导致一座房屋被毁。当地时间2日,沙特阿拉伯领导的多国联军空袭也门港口城市荷台达,造成12人死亡,其中有7名儿童。[详细]

    04-02 21-04海外网
  • 一问到底!俄罗斯又向国际化武监督机构连发13问

    2日,俄罗斯又向联合国化武监督机构连发13问。据塔斯社报道,当地时间周日(1日),俄罗斯外交部向联合国化武监督机构提交了关于案件的13个问题,包括:英国究竟想从OPCW得到什么、OPCW专家在英国都做了什么、法国为什么会介入此事以及该国是如何介入此事的等。[详细]

    04-02 20-04海外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