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教师团队

2015-07-24 13:0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马树声,山东传媒职业学院播音主持系负责人,主任播音员、 优秀教师、省级普通话水平测试员、山东省青年岗位能手、省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山东广播电视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山东省委党校经济管理专业毕业,中国传媒大学新闻传播学研究生。追寻中国梦活动策划、监制。

  1995至2010年先后担任聊城人民广播电台、聊城电视台主持人、记者、外宣部主任,集采、编、播于一体,采制了一大批有深度、有份量、有影响的新闻作品, 在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山东台《山东新闻联播》等栏目头条或提要播出,先后为30多部纪录片、专题解说,其中《鲁西闹春》、《美丽聊城》、《新山东》等在山东卫视、凤凰卫视播出,共有30多件播音主持、新闻作品获省级奖项。

  2010年到山东传媒职业学院工作,主要讲授《播音发声学》、《电视纪录片解说》、《出镜记者现场报道》等课程,担任了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高职院校主持与播音专业人才培养应对全媒体时代的策略研究》负责人,省级精品课程《主持与播音专业主干课联合课程》子课程《播音发声学》负责人,承担了山东省广播电视系统干部教育培训中心播音主持业务培训和全省各级广播电视台普通话水平测试任务。 

 

廉政 山东传媒职业学院党委宣传科科长,参与《追寻中国梦》活动的策划、采访报道。

  

  张思玺 山东传媒职业学院播音主持系团总支副书记,专职辅导员、学院优秀学生管理工作者 青年岗位能手。追寻中国梦活动统筹、指导。

  西北工业大学软件工程专业研究生在读,2006年山东大学工商管理专业毕业后,在多家企业管理部门从事人员培训与管理工作。2009年进入山东传媒职业学院,担任《新媒体发展与营销案例分析》课程的主讲老师,带领学生制作播音主持系微博、微信公众平台,并制作《玺哥有话说》个人微信公众平台。

  

    

  耿亮 山东传媒职业学院党委宣传科网站负责人,参与《追寻中国梦》活动的策划、采访报道。

  

  马胜强 山东传媒职业学院党委宣传科摄影负责人 参与了《追寻中国梦》活动的采访报道。

  

  刘丹丹 山东传媒职业学院党委宣传科新闻报道负责人,参与了《追寻中国梦》活动的前期筹备和采访报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龙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