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四组

2015-07-23 19:4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王凯,山东传媒职业学院播音主持系13级学生,记者团副团长。追寻中国梦四组组长,在本次活动中担任摄影、编辑工作曾获得省图书朗诵三等奖,泉韵杯朗诵大赛一等奖第一名 一等奖第三名, 济南泉水节泉水使者。现为大众网实习编辑,记者。

 

孙小惠,山东传媒职业学院播音主持系13级学生,记者团干事。追寻中国梦四组成员,主要负责出镜现场报道。荣获“泉韵杯”朗诵大赛一等奖。荣获第九届山东省图书馆朗诵大赛三等奖

2014年获得播音主持系“先进个人”称号。我所在的《我是未来歌手》节目组获得山东经济广播频道广播梦想秀十佳栏目第二名山东经济广播频道校园主持人,由我所创作的原创广播剧《毕业季的爱与梦想》荣获广播梦想秀一等奖

王志宁,山东传媒职业学院播音主持系14级学生,记者团干事。追寻中国梦四组成员,在本次活动中担任摄像、编辑工作曾获得播音主持系“家风”视频大赛最佳创意奖;获得2013年菏泽市佳能(Canon)相机“牡丹杯”摄影大赛二等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文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