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二组

2015-07-23 19:15:00来源:作者:

杨逸,山东传媒职业学院播音主持系13级学生,学生会主席。追寻中国梦二组组长,在本次活动中担任采访、编辑工作。声动泉城朗诵比赛优秀奖,畅想中国和谐春晚才艺大赛成人组一等奖。现为泰安电视台主持人。

张安浩,山东传媒职业学院播音主持系14级学生,记者团成员。追寻中国梦二组成员,在本次活动中担任采访工作。曾获得泉韵杯朗诵大赛一等奖,省图朗诵大赛二等奖

范超楠,山东传媒职业学院播音主持系14级学生,记者团干事。追寻中国梦二组成员,在本次活动中担任新闻、摄影工作。在记者团主要负责新闻写作,活动策划。

仲崇慧,山东传媒职业学院播音主持系14级学生,记者团成员。追寻中国梦二组成员,在本次活动中担任采访工作。曾获山东传媒图书馆朗诵大赛一等奖?山东传媒泉韵杯第七届朗诵大赛二等奖,山东广播电视台新媒体青少年才艺大赛语言类一等奖

綦林,山东传媒职业学院播音主持系14级学生,记者团干事。追寻中国梦二组成员,在本次活动中担任摄影摄像、编辑工作曾在潍坊电台实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文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