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一组

2015-07-23 16:2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刘维乐,山东传媒职业学院播音主持系13级学生,担任记者团副团长一职,本次活动担任一组组长,在本次活动中担任摄像,后期等工作。

 

张华松,山东传媒职业学院播音主持系13级学生,记者团团长,在本次活动中担任摄像,编辑等工作。

在校期间,曾多次参与并负责院系各种大型活动的录制及剪辑工作,在记者团得到了大量的锻炼,并全方位提升了自己。现为大众网实习编辑,记者。

刘兆晶,山东传媒职业学院播音主持系14级学生,记者团干事 。追寻中国梦一组成员,在本次活动中担任出镜记者。

山东传媒学院泉韵杯朗诵大赛获得一等奖

汪水文,山东传媒职业学院播音主持系14级学生,记者团干事,追寻中国梦一组成员,在本次活动中担任新闻、编辑工作

获得主持秀最佳创意奖,省图书朗诵大赛优秀奖 职业技能大赛演讲二等奖

桑圣儒 山东传媒职业学院播音主持系2014级学生.在追寻中国梦活动中追梦一组担任摄像以及后期剪辑工作.山传播音系记者团干事在校获得山传播音系泉韵杯朗诵大赛双一等奖. 播音主持飞扬杯职业技能大赛“炫酷基本功”一等奖、“潇洒播度秀”一等奖职业技能大赛金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文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