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中国梦》系列采访活动简介

2015-07-25 10:2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追寻中国梦》系列采访报道是由山东传媒职业学院、驻章丘高校新闻协会发起,与大众网等单位联合主办的一项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该活动自2013年开展以来,山东传媒职业学院围绕“中国梦”这一思政教育主题,组织学生先后走进企业车间、农村社区进行采访报道,引导学生多侧面、多角度学习和感受“中国梦”,同时充分发挥传媒院校专业特色,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有效提升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山东广播电视台、《大众日报》、大众网等省内十多家主流媒体都对活动进行了采访报道,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等中央新闻网站以及其他全国重点新闻网站也转载了该活动的新闻,取得了较大的社会反响。

  2015年,他们与大众网记者组成联合采访团,陆续走进驻章丘各高校,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国梦”的主题,发现和挖掘我们身边的先进典型师生事迹,分享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梦想,向社会展示普通高校教师和学生的精神风貌,传递平凡人身上的正能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