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音主持系记者团学子赴大众网参观学习

2015-07-24 02:1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在会议室学习交流

  

教育频道内容总监满德利为老师学生介绍情况

  

播音系师生与大众网工作人员合影

  2015年6月5日下午,山东传媒职业学院播音主持系党支部书记、副主任马树声、团总支副书记张思玺带领系记者团和新媒体部同学赴大众网进行参观,学习借鉴其运营经验。 

  大众网移动新媒体编辑部主任张瑞祯、教育频道内容总监满德利、移动新媒体部编辑王逸群和我系的师生们围坐一起进行交流学习。张瑞祯介绍了大众网新媒体由齐鲁晚报手机报转向手机新闻客户端《山东24小时》的发展经历、主要内容和运作模式,目前其下载用户已达到700万。 

  移动新媒体部编辑王逸群现场关注了播音主持系的微博及微信公众平台,就目前运营情况提出自己的看法并结合实例给师生们做出了进一步的指导。她详细说明微博及微信公众平台要明确自己的受众群体和定位,要注重标题和内容的提炼;同时要结合当下社会热点进行有效的推广,她还回答了播音主持系师生们在公众平台和微博上遇到的一些问题,提醒同学们要增加创意、关注数据和活跃的思想。 

  大众网教育频道总监陈新、内容总监满德利还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大众网采编中心、运营中心、视频直播间等部门,详细讲解了每个部门的分工及职能。 

  在近二个小时的参观学习中,我系记者团的学生们对大众网有了全面的了解,并与编辑、记者进行沟通交流,纷纷表示,一定认真总结参观学习经验,并运用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