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中国梦”采访团走进齐鲁师范学院

2015-07-24 02:12:00来源:大众网作者:范超楠

 

记者团同学们陆续走进校园

 

采访团参观文化长廊

  

刁盼盼等与齐鲁师范学院王维教授进行采访前的沟通

    2015年5月28日,我系“追寻中国梦--走进驻章丘高校”采访报道团与大众网记者来到齐鲁师范学院。齐鲁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宋新刚、团委组织部部长赵旭热情接待了采访团一行。我系党支部书记、副主任马树声简要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意义和活动开展情况,对齐鲁师范学院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本次采访活动分为三个板块,共四组成员分头行动。《新青年梦享》集中采访报道该学院先进典型人物事迹。《我的中国梦》小组成员在街头随机采访学生,畅谈“我”的中国梦,分享大学生的青春梦想。《我在现场》则是以我校播音主持系记者团的采访进程为主线来跟进报道这次采访活动,并通过微博、微信等信息平台对活动现场进行跟踪报道。

  采访团先后对该校教师教育学院教育学教研室主任、几十年如一日、爱岗敬业的王维教授、以741.42分的好成绩考入山东师范大学研究生院的大四学生李亚莉、积极投身爱心志愿服务工作的王玉涵等7位时刻传递正能量,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先进人物进行采访报道,他们的先进事迹给采访团的同学留下了深刻印象,受到了一次很好的教育。

  山东传媒职业学院播音主持系记者团报道

  文字:范超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