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曲小秦同学入围第六届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总决赛

2016-08-04 17:11:37 来源: 山东凯文学院 作者:

  11月15日,由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与上海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主办的第六届“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山东赛区决赛在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如期举行,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山东省49所高职类院校的100多名英语专业和非英语专业的学生参加,我校机械工程学院15级机电一体化专业的曲小秦同学在基础部带队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比赛。

  近日,捷报传来---曲小秦同学不负众望、突出重围,获得了山东赛区公共组一等奖第一名的好成绩,并凭借巨大优势顺利入围全国总决赛。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是高职高专学生英语写作方面的权威赛事,大赛致力于提升全国高职院校对学生英语写作能力的培养,深化高职高专院校英语教学改革,从而进一步推动全国高职高专英语教学水平的总体发展。

  目前,曲小秦同学正在积极备战,并将于12月9日在其指导教师董丽丽老师的带领下赴北京参加全国总决赛。在此,我们预祝他取得好成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农村“整村犯罪”屡见不鲜 部分村干部参与其中

    农村“整村犯罪”屡见不鲜-部分村干部参与其中.jpg

    儋州市公安局刑警支队侦查二大队洪奇俊介绍,以往农村犯罪嫌疑人知识文化偏低,如今犯罪嫌疑人“不断升级”,利用互联网等高科技进行诈骗。儋州市公安局副局长周有武表示,近年来,电信诈骗团伙作案窝点也从乡镇、村庄转移到山岭上,作案手法越来越科技化、隐蔽化,...[详细]

    08-04 15-08经济参考报
  • 国内油价迎两连跌 年内最大跌幅后跌至“地板价”

    全国平均来看折合90号汽油每升下调0.16元,0号柴油每升下调0.18元,92号汽油每升下调0.17元,95号下调0.18元。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0号汽油将节省约8块钱。(记者:平凡 张晓丽)[详细]

    08-04 17-08大众网
  • “失踪人口周”来临 澳每年至少3.5万人失踪

    据澳洲网报道,澳大利亚失踪人口周(National Missing Persons Week)近日到来,再次引起澳民众对失踪人口的关注,据悉,每年澳大利亚都有至少3.5万人口失踪。尽管许多失踪人口在事发后的48小时内就被成功找到,但是还有很多人没能被找回。[详细]

    08-04 16-08中国新闻网
  • 关于里约奥运奖牌 你应该知道的10件事(图)

    1、里约奥运奖牌制作团队约有100人,包括雕刻师和机械操作师,他们在巴西造币厂为本届奥运会和残奥会生产了5130枚奖牌,其中2488枚为奥运会奖牌,2642枚为残奥会奖牌。9、奖牌的一面依然是象征胜利的月桂树叶和里约奥运会会徽,另一面则是希腊胜利女神。[详细]

    08-04 16-08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