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学组织获得共青团济南市委“五·四”表彰

2016-08-03 18:10:22 来源: 山东凯文学院 作者:

  

  

  近日,共青团济南市委下发《关于2015年度五四系列表彰决定》的文件,我院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荣获2015年度济南市“五·四”红旗团总支称号,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和本科教育学院团总支获得优秀志愿者服务组织称号。
  在过去的一年里,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和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在院团委的领导下,不断加强团组织建设,团总支组织设置完整,工作制度健全,能够按期换届,符合“四好一规范”的团组织创建评选标准,积极开展团员教育、团员管理、团员发展等工作;作活跃,推出了一系列的品牌特色活动。比如建筑工程学院的校园篮球大赛、趣味运动会,汽车工程学院的三走系列活动之“翻树叶趣味活动”、“与陌生人交朋友”等等;工作能力强,能够认真落实上级团委的各项工作安排;创造性地开展团的工作;在青年中起到良好的“孝心”示范作用。

  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和本科教育学院团总支在院团委的组织领导下开展了一系列的志愿服务活动,“绿丝带创卫”志愿行动、“美化校园”、“运动会志愿服务”、“无偿献血”、“敬老院服务”等志愿服务活动。2015年以来,参与的注册志愿者人数各不低于1000人。其中“绿丝带创卫活动”和“无偿献血活动”受到省市各级领导好评。

  学院各级团学组织在学院党委和团委的领导下,在抓好青年团员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高青年学生的能力和水平、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引导青年学生开展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开展高品位高层次校园文体艺术活动等方面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努力学习,开拓进取,完善工作体系,不断开创学院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交通运输部副部长谈网约车新规:“有争议”如何变成“挺满意”

    网约车新规.jpg

    刘小明回应说,“其实这个问题包括两个方面,一个是巡游车将来怎么发展,二是怎么和网约车进行平等的竞争。明确在新老业态当中,网约车和巡游车要实施错位经营,也是力促公平,希望二者在同一起跑线上竞争。[详细]

    08-02 09-08人民日报
  • 志愿者和留守孩子的最后一堂课:今后虽缺席,但关爱一直在

    2016年“百所高校进宜宾 万众精准献爱心”暑期关爱留守儿童及贫困家庭子女志愿服务活动是由共青团宜宾市委联合11家部门共同举办的。李雷停所在的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支教团一共有14个支教点,而李雷停和他的队员们被分到了长宁县富兴乡小红桥支教点,在那里开展志愿服务。[详细]

    08-03 17-08未来网
  • 瑞士景区助力推广峨眉山旅游

    瑞士里吉山景区市场销售负责人罗格·约瑟2日表示,作为峨眉山的“姐妹山”,里吉山今年将在景区内增设对峨眉山相关旅游信息的多语种介绍,协助推广峨眉山旅游。[详细]

    08-03 18-08中国经济网
  • 美加州一旅游大巴高速路发生事故 已致5死10余伤

    中新社旧金山8月2日消息,当地时间2日凌晨约3时35分,一辆载有30名乘客、从美国加州洛杉矶北上开往华盛顿州的旅游大巴,在加州中部高速公路发生意外,已知5人死亡,10多人伤势严重。[详细]

    08-03 18-08东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