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与艺术学院开展“四心”教育系列活动

2016-08-03 18:10:22 来源: 山东凯文学院 作者:

  为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教育,全面加强大学生思想道德建设,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在全省高校开展“四心”教育活动的通知》重要指示精神,4月27日下午,信息工程与艺术学院组织开展大学生思想道德建设之“四心”教育系列活动,引导青年学生胸怀祖国、尊老爱幼、奉献社会、自立自强,促进他们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四心”教育系列活动在学院小广场以“红旗伴我成长·红歌唱响校园”歌唱比赛拉开帷幕。信息工程与艺术学院近千名学生参加了此项活动。据悉,后期将陆续开展“走进敬老院·爱心献社会”活动,“一封家书·孝心献父母”活动,“励志自强·信心献自己”主题演讲活动。通过开展以上系列活动,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爱国情感,陶冶爱国情操,切实加强学院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提升我院德育工作的实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交通运输部副部长谈网约车新规:“有争议”如何变成“挺满意”

    网约车新规.jpg

    刘小明回应说,“其实这个问题包括两个方面,一个是巡游车将来怎么发展,二是怎么和网约车进行平等的竞争。明确在新老业态当中,网约车和巡游车要实施错位经营,也是力促公平,希望二者在同一起跑线上竞争。[详细]

    08-02 09-08人民日报
  • 志愿者和留守孩子的最后一堂课:今后虽缺席,但关爱一直在

    2016年“百所高校进宜宾 万众精准献爱心”暑期关爱留守儿童及贫困家庭子女志愿服务活动是由共青团宜宾市委联合11家部门共同举办的。李雷停所在的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支教团一共有14个支教点,而李雷停和他的队员们被分到了长宁县富兴乡小红桥支教点,在那里开展志愿服务。[详细]

    08-03 17-08未来网
  • 瑞士景区助力推广峨眉山旅游

    瑞士里吉山景区市场销售负责人罗格·约瑟2日表示,作为峨眉山的“姐妹山”,里吉山今年将在景区内增设对峨眉山相关旅游信息的多语种介绍,协助推广峨眉山旅游。[详细]

    08-03 18-08中国经济网
  • 美加州一旅游大巴高速路发生事故 已致5死10余伤

    中新社旧金山8月2日消息,当地时间2日凌晨约3时35分,一辆载有30名乘客、从美国加州洛杉矶北上开往华盛顿州的旅游大巴,在加州中部高速公路发生意外,已知5人死亡,10多人伤势严重。[详细]

    08-03 18-08东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