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凯文职院举行第二届校级职业技能大赛

2016-08-04 10:47:36 来源: 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学院 作者:
  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积极推行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办学模式,实施“教、学、做”为一体的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模式,充分展现学生的专业技能和创新能力,5月19日下午15时,山东凯文职院第二届校级职业技能大赛开幕式在该院隆重举行。学院院长周忠、分管教学的副院长,各二级学院(部)院长、副院长,教师代表和400余名学生参加了开幕式。

  在开幕式上,周忠院长致开幕辞,他指出,开展职业技能竞赛是课堂教学的有效延伸,是对我们专业学习成果的一次大检阅,更是我院学生锐意进取、奋发向上、挖潜技能、勇于拼搏、展示才艺的一次好机会,是我院学生交流学习和展示技艺的平台。我院学生应坚定理想信念、崇尚劳动、敬业守信,精益求精、敢于创新、报国成才,掌握中高端技术技能,成长为支撑“中国制造”走向“优质制造”、“精品制造”的生力军。随后,各二级学院(部)的教师代表、裁判代表及学生代表分别发言并宣誓。最后,周忠院长宣布2016年职业技能大赛正式开幕。

  本次大赛历时2周,共设有15个参赛项目,覆盖了我院的绝大部分专业和课程项目,遍及全校五个二级学院。每个项目设一、二、三等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农村“整村犯罪”屡见不鲜 部分村干部参与其中

    农村“整村犯罪”屡见不鲜-部分村干部参与其中.jpg

    儋州市公安局刑警支队侦查二大队洪奇俊介绍,以往农村犯罪嫌疑人知识文化偏低,如今犯罪嫌疑人“不断升级”,利用互联网等高科技进行诈骗。儋州市公安局副局长周有武表示,近年来,电信诈骗团伙作案窝点也从乡镇、村庄转移到山岭上,作案手法越来越科技化、隐蔽化,...[详细]

    08-04 09-08经济参考报
  • 中方对普拉昌达当选尼泊尔新任总理表示祝贺

    答:中方注意到普拉昌达主席刚刚当选尼泊尔新任总理,对此表示祝贺。作为尼泊尔的亲密友好邻邦,中方愿与尼方共同努力,继续落实好双方业已达成的各项共识,进一步拓展互利合作,推动两国世代友好的全面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详细]

    08-04 10-08中国新闻网
  • 伦敦持刀袭击致1死5伤 目击者:大批警察到场

    综合外媒报道,英国伦敦罗素广场当地时间3日晚发生持刀攻击事件,造成至少1人死5人伤。还有一位自称保罗的目击者致电BBC伦敦电台称,他和女友去附近的布鲁姆斯伯里电影院时正好经过了案发现场。[详细]

    08-04 10-08东方网
  • 奥巴马为214名犯人减刑 创一天内减刑量之最纪录

    (图片来源:美联社)  据美媒报道,当地时间8月3日,奥巴马为214名犯人减刑,包括67名无期徒刑犯人。报道指出,自奥巴马上任以来,已经宣布为562名犯人减刑,超过9位前任总统减刑的总数。[详细]

    08-04 10-08东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