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教师冯晓莉荣获山东省民办高校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大赛二等奖

2016-08-04 15:28:53 来源: 山东凯文学院 作者:

  2015年11月20日,山东省民办高校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大赛圆满落幕。本次比赛由山东省民办教育协会高等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青岛黄海学院承办,来自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学院、山东协和学院、烟台南山学院、青岛黄海学院等22所省内民办高校的34位优秀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一天激烈的比赛,我校冯晓莉老师喜获二等奖。

  冯晓莉老师选取课程《建筑工程制图与识图》为本次参赛内容,在短短20分钟内,冯老师教学设计合理,目的明确,语言生动,将理论与实践有机结合,得到了评委、专家的好评。

  据悉,山东省民办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由山东省民办教育协会高等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是我省民办高校迄今为止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教学技能大赛,至今已连续举办四届。本次大赛以“加强青年教师培养,鼓励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掌握现代教学方法,努力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为目标,从教学目标、教学设计、教学手段、教学效果及综合素质等方面对选手进行了考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农村“整村犯罪”屡见不鲜 部分村干部参与其中

    农村“整村犯罪”屡见不鲜-部分村干部参与其中.jpg

    儋州市公安局刑警支队侦查二大队洪奇俊介绍,以往农村犯罪嫌疑人知识文化偏低,如今犯罪嫌疑人“不断升级”,利用互联网等高科技进行诈骗。儋州市公安局副局长周有武表示,近年来,电信诈骗团伙作案窝点也从乡镇、村庄转移到山岭上,作案手法越来越科技化、隐蔽化,...[详细]

    08-04 15-08经济参考报
  • 欧盟拟再升级玩具中双酚A迁移限制 影响玩具出口

    近日,欧盟向WTO通报修订玩具2009/48/EC指令附录2中的附件C内容,将玩具中双酚A迁移量由0.1mg/L降低至0.04mg/L,该修订预计将于2016年第四季度采纳。[详细]

    08-04 15-08央广网
  • 美13年后再派B-1轰炸机部署关岛 要巡逻南海和朝鲜半岛

    图片说明:美国空军B-1“枪骑兵”(Lancer)超机动战略轰炸机。”  2003年3月,美国国防部曾调派24架B-1和B-52战略轰炸机部署关岛,“以威慑朝鲜不要在伊拉克战争爆发后趁机发动进攻”。[详细]

    08-04 15-08东方网
  • 外媒:美B-1轰炸机10年来首赴西太 威胁中朝

    俄罗斯卫星网8月4日援引美国太平洋司令部消息称,美国防部十年来首次向太平洋地区派出一支B-1“枪骑兵”(Lancer)战略轰炸机中队。美国太平洋司令部表示:“这不是第一次在太平洋司令部责任区部署B-1轰炸机,但确是十年来的首次。[详细]

    08-04 15-08中国青年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