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陈忠正老师荣获2015年全省机械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三等奖

2016-08-04 15:08:54 来源: 山东凯文学院 作者:

  近日,山东机械网公布了2015年全省机械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先进个人的通知,我校陈忠正老师荣获2015年全省机械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三等奖。

  根据鲁机管〔2015〕5号文关于举办2015年全省机械行业职业技能竞赛通知的要求,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机械工业协会、山东省国防机械电子工会委员会、山东省机械工业企业管理协会联合主办的2015年全省机械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于9月21日至24日在德州举行。本次比赛来自17个地市共38个代表队的189名选手参加数控车工和钳工两个工种的比赛。参赛选手来自全省各地市的机械行业数控车工、钳工及职业院校、技工院校相关企业的教师和员工。我校陈忠正老师报名参加了数控车床比赛。在比赛中体现了老师应有的职业素质和自身能力,充分发挥了自己所长,在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在领导的支持和鼓励下,我们将再接再励,开创进取,积极引导和促进教师钻研业务、提高技能,再创佳绩。为进一步提高教师的专业技能水平,推动我校双师素质教师队伍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农村“整村犯罪”屡见不鲜 部分村干部参与其中

    农村“整村犯罪”屡见不鲜-部分村干部参与其中.jpg

    儋州市公安局刑警支队侦查二大队洪奇俊介绍,以往农村犯罪嫌疑人知识文化偏低,如今犯罪嫌疑人“不断升级”,利用互联网等高科技进行诈骗。儋州市公安局副局长周有武表示,近年来,电信诈骗团伙作案窝点也从乡镇、村庄转移到山岭上,作案手法越来越科技化、隐蔽化,...[详细]

    08-04 09-08经济参考报
  • 星巴克中国召回5万吸管:儿童使用时可能受伤

    质检总局3日称,星巴克企业管理(中国)有限公司日前向其备案召回计划,自8月3日起,召回2013年9月至2016年3月期间制造的不锈钢吸管。星巴克自8月3日起在星巴克中国官方网站上发布召回公告,提示持有不锈钢吸管的消费者,避免让儿童在没有成人看护下使用不锈钢吸管。[详细]

    08-04 15-08中国青年网
  • 巴西贫民窟建起排球场 数十名儿童兴奋参加训练

    据美国雅虎体育网站8月3日报道,里约奥运会开幕前夕,巴西贫民窟建起排球场每周进行训练,贫民窟孩子参与热情高涨。据报道,该排球场是国际排球主席阿里·格拉察雄心壮志的一部分——通过贫民和贫民社区把排球变成世界上最流行的运动。[详细]

    08-04 14-08东方网
  • 美太平洋司令部宣布向驻韩美军增加12架F-16战机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8月4日报道,美军太平洋司令部下属的太平洋空军司令部当地时间2日发声明称,已完成在驻韩美军乌山基地部署12架F-16战机和300余名相关士兵。本次部署的F-16战机属于美国南卡罗来纳州州防空军基地第169战斗飞行团,今后将在太平洋空军司令...[详细]

    08-04 14-08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