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2016-07-11 09:18:08 来源: 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学院 作者:

  工商管理学院目前设置了会计电算化、物流管理、电子商务、商务经纪与代理、市场营销、旅游管理、工商企业管理七个专业,着重培养具备管理、经济、金融、物流、电子商务、旅游等方面的知识和能力,具备对应岗位所需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工商管理学院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以“社会需求为导向,以面向市场、面向未来、让学生成才、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为办学宗旨;本着鲜明的专业课程设置,一专多能的技能化教育,后顾无忧的学生就业渠道,精良专业的师资队伍,行之有效的社会实践,丰富多彩的业余文化等六大办学理念,旨在培养智能型、实践型的高素质专业人才,目前已经培养四千多人的白领人事。

  工商管理学院非常重视人才的培养和引进以适应教育和专业的发展,目前拥有一支学历层次较高、教学与科研能力较强、结构合理、富有朝气的师资队伍。现有教职员工80余人,其中具有副教授以上职称10人,高级讲师2人,讲师16人,具有硕士学位的25人。80%以上的专任教师具备“双师”素质。目前拥有院级精品课、科研项目若干,其中本院80%以上的老师参加教材的编写。近两年在研校级教研课题4项,在研省级科研项目2项,在研校级科研项目3项。获得国家级专利2项,省级优秀成果奖3项,同时针对高职教育的特点主编、参编40多部规划教材,在国家正式刊物上发表论文50多篇,其中核心期刊2篇。先后取得省级大学生物流技能大赛三等奖,沙盘模拟技能大赛二等奖4项,省级大学生用友杯技能大赛二等奖2项,省级大学生用友杯技能大赛三等奖1项,多名教师获得教学能手、优秀指导教师称号等等。

  学生在校期间可以考取会计从业资格证书、会计师、助理经济师、报关员、报检员、物流师、高级物流师、电子商务师、证券投资师、全国信息化工程师ERP应用资格证书、秘书证、保险经纪人证等多种职业资格证书。

  为适应全国经济发展对技术应用型和创新型人才的需求,投资144万建成1200平米的校内实训基地,目前建有物流实验室,电子商务实验室,会计模拟、商务经纪与代理、ERP等多个实训室。拥有多个校外实训基地,例如:山东佳怡物流有限公司、盖世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山东世纪明智工程机械公司、烟台富士康公司、山东省华质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山东旅科信息有限公司、上海佳吉物流有限公司、上海华联罗森有限公司、济南轻骑铃木摩托车有限公司、青岛海信电器、济南新概念物流有限公司、广东心怡物流有限公司等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PM2.5跨省输送矩阵发布:北京18%来自河北

    123.jpg

    天津本地污染物排放对PM2.5的贡献是56%,跨省输送中对其影响较大的分别是河北占20%,山东占10%。矩阵还显示,河北62%的PM2.5来源于本地排放,其中11%来自于山东输送,6%来自于河南,5%为山西输送。[详细]

    07-11 08-07中国新闻网
  • “以房养老”2年试点到期 四大城市仅60户投保

    6月30日,试点两年的“以房养老”迎来“大限”。幸福人寿反向抵押养老保险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虽然保单生效的用户数不到80位,但是前来咨询的老人很多。在试点两年期满之际,记者采访到了当时北京地区以房养老的首单投保者——康先生与马女士夫妇。[详细]

    07-11 08-07京华时报
  • 确定"脱欧"!英政府拒绝"二次公投"请愿

    英政府拒绝“二次公投”请愿  英国政府9日发表声明,正式拒绝数百万公众要求就英国是否留在欧盟再次举行公投的请愿,理由是先前公投所体现的民意必须得到尊重。英国政府在9日给出的正式回应中称,议会就“脱欧”公投通过的相关法案没有事先纳入最低投票率等前提...[详细]

    07-11 09-07新华网
  • 战后十年 以黎边境民众期待永久和平(组图)

    2006年7月12日,黎巴嫩真主党所属军队突然袭击了以色列北部,打死8名以色列士兵,并俘虏2人。这起行动引起以色列的不满,随后展开军事行动,进行反击,“第二次黎巴嫩战争”爆发。如今,战争结束已经10年,以黎边境的人民也度过了平静的10年。那么,现在以黎边境的...[详细]

    07-11 09-07国际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