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学院

2016-07-11 09:17:33 来源: 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学院 作者:

  本科教育学院成立于2009年,是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批准的在校生实践课程考核试点院校(本科层次),2011年、2012、2013年连续三年被济南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在教学管理年检评估为“优秀助学单位”称号。     

    培养方式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保证质量为核心,调整人才培养目标,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强化学生职业素质和实践能力培养,实行学历证书、培训证书、职业资格证书相结合的制度,满足社会对高素质技能型、应用型人才的需求。

  办学类别主要是设有专本套读和职业教育本科培养两部分。专本套读主要有建筑工程、机电一体化工程、计算机信息管理、会计、工商企业管理、市场营销、英语、学前教育等8个专业;专本套读学生按照国家统一规定参加1年2次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即每年的4月、10月),学制4年,修满该专业学分可取得相应本科毕业证书(修满学分可提前毕业),学业达到国家规定的学士学位标准者,可申请办理学士学位。职业教育本科培养主要分为建筑、机械、计算机、商贸4大类。该类学生参加山东省统一组织“知识+技能”的考试,考分达到山东省教育招生部门公布的最低录取资格线,唯一志愿或第一志愿填报我院的学生,通过省招考院统一网上录取,可升入对应的本科专业学习,毕业后可取得国家统招本科毕业证。

  学院拥有一支专兼结合、年龄、性别、职称结构比较合理的师资队伍,有专职教职工42人,任课教师均为研究生学历、年富力强的中青年教师。校内外兼课、兼职教师56人。其中校外兼职授课教师多数来自山东大学、山东财经大学、山东师范大学等主考院校教授、副教授,教学经验丰富,为学生的教育教学及毕业质量提供了有力保障了。

  学院注重学生的实践能力培养,组织学生考取专业相关的高级数控车工、高级维修电工、会计从业资格证、法律职业资格证、导游资格证、助理人力资源管理师、企业管理资格证、幼师资格证、计算机操作员、计算机维护工程师、计算机网络管理员、物流师、材料员、施工员、预算员、广告设计师、室内设计师、酒店管理资格证、销售经理证书等多种职业技能鉴定、职业资格证书,为就业拓宽了渠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PM2.5跨省输送矩阵发布:北京18%来自河北

    123.jpg

    天津本地污染物排放对PM2.5的贡献是56%,跨省输送中对其影响较大的分别是河北占20%,山东占10%。矩阵还显示,河北62%的PM2.5来源于本地排放,其中11%来自于山东输送,6%来自于河南,5%为山西输送。[详细]

    07-11 08-07中国新闻网
  • “以房养老”2年试点到期 四大城市仅60户投保

    6月30日,试点两年的“以房养老”迎来“大限”。幸福人寿反向抵押养老保险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虽然保单生效的用户数不到80位,但是前来咨询的老人很多。在试点两年期满之际,记者采访到了当时北京地区以房养老的首单投保者——康先生与马女士夫妇。[详细]

    07-11 08-07京华时报
  • 战后十年 以黎边境民众期待永久和平(组图)

    2006年7月12日,黎巴嫩真主党所属军队突然袭击了以色列北部,打死8名以色列士兵,并俘虏2人。这起行动引起以色列的不满,随后展开军事行动,进行反击,“第二次黎巴嫩战争”爆发。如今,战争结束已经10年,以黎边境的人民也度过了平静的10年。那么,现在以黎边境的...[详细]

    07-11 09-07国际在线
  • 中俄“合作-2016”联合反恐训练模拟实战演练顺利完成

    10日,中俄“合作-2106”联合反恐训练模拟实战演练在斯摩棱斯克结束,在一昼夜的时间内,中俄参训队员在丛林中完成恐怖分子清剿任务,并顺利抵达预定地点。[详细]

    07-11 09-07国际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