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致公党山东省委互联网+双创中心落户凯文学院

2016-08-04 17:51:44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7月10日,致公党山东省委建立的互联网+大学生双创中心和互联网+精准扶贫实践基地落户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学院。

  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曹鸿鸣先生,山东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山东省委主委赵家军及致公党省直各支部主委、副主委,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吴梦军,学院院长周忠等领导出席了揭牌仪式。致公党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马传凯主持揭牌仪式。

  在揭牌仪式上,凯文学院党委书记吴梦军在致辞中说,致公党山东省委建立在该校建立互联网+大学生双创中心和互联网+精准扶贫实践基地,这是致公党领导对该院办学成果的充分肯定。今后一定要建设好并充分利用好这一平台,更好地培养学生的专业技能和创新能力,为我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做出贡献。

  山东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山东省委主委赵家军先生在致辞中首先强调了互联网+模式在当今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性。他对互联网+大学生双创中心和互联网+精准扶贫实践基地建设提出了意见。他希望凯文学子能够充分利用这一平台,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和技能,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揭牌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参观了该院的实训基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农村“整村犯罪”屡见不鲜 部分村干部参与其中

    农村“整村犯罪”屡见不鲜-部分村干部参与其中.jpg

    儋州市公安局刑警支队侦查二大队洪奇俊介绍,以往农村犯罪嫌疑人知识文化偏低,如今犯罪嫌疑人“不断升级”,利用互联网等高科技进行诈骗。儋州市公安局副局长周有武表示,近年来,电信诈骗团伙作案窝点也从乡镇、村庄转移到山岭上,作案手法越来越科技化、隐蔽化,...[详细]

    08-04 15-08经济参考报
  • 质检总局检出266批次产品不合格 含洗衣机等

    按企业生产规模划分,本次抽查的大、中、小型企业数分别占抽查企业总数的14.0%、22.0%、64.0%,不合格产品检出率分别为4.0%、6.5%、13.5%。按照抽查企业数划分,电子电器抽查了273家企业生产的273批次产品,包括电冰箱、家用电动洗衣机、储水式电热水器和热泵热水机...[详细]

    08-04 17-08中国新闻网
  • 4名中国自驾游客在美遇车祸死亡 还须负全责

    综合美国华文媒体报道,当地时间7月24日下午1点40分,地点在靠近Pierce Ferry Road附近的93公路上,事发地点在拉斯维加斯南部约50英里处。亚利桑纳州公共安全部门(Department of Public Safety)发言人Raul Garcia近日表示,发生车祸的直接原因是中国驾驶者在停车...[详细]

    08-04 17-08中国新闻网
  • NBA球星称赴里约奥运前或先冷冻精子防寨卡病毒

    据外媒报道,奥运开幕前,一股退赛潮不期而至,其主要原因是对当局防控寨卡病毒信心不足。奥运及残障奥运将分别在8月5日及9月18日举行,这段时间在巴西属于冬季。[详细]

    08-04 17-08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