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助力学生陈宸举办个人校园演唱会引共鸣

2016-07-01 14:54:38 来源: 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

  经管系助力学生陈宸举办个人校园演唱会引共鸣 

     
  

2016年6月7日下午16:30,经济管理系学生陈宸个人演唱会在3号教学楼3108阶梯教室举行。演唱会的主题是“我们是朋友——最后的青春,留在这里”。陈宸的父母、师友和学院喜爱音乐的同学近200人到场祝贺并观看演出。

  学院纪委书记许有财、亮美嘉灯饰行政总监丁兆雲女士、机制工艺系党总支书记叶永、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于文霞等应邀观看演出。

  陈宸曾于2016年4月参加了《中国好声音》济南赛区的比赛,虽然没有成功晋级,但是依然没有放弃自己对音乐的执着和梦想。在经济管理系为每一位有梦想、有能力、有特长的学生提供一个舞台的思想引领下,帮他圆了一个举办个人演唱会的梦想。

  随着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一首《稳稳的幸福》作为开场歌曲点燃了全场的气氛,歌声中夹杂着同学们的欢呼声、尖叫声响彻整个教室。接下来的原创歌曲《虎口脱险》、《独家记忆》等展现了陈宸走过的每一步路,展现了他强大的实力。还有李克勤经典曲目翻唱,如《月半小夜曲》,把演唱会一次又一次的推向高潮。随后,学院机制工艺系书记叶永书记、李猛、冯德源、李杰、王忠宝、赵忍忍等同学进行了友情演出,安静温馨的《味道》让现场瞬间定格下来,《美丽的神话》让我们感受到了陈宸别样温馨的感觉。转眼一个小时过去了,一首《当你老了》,让现场弥漫着感伤、感动和不舍。期间,同学们热情的与陈宸互动,纷纷献上热烈的掌声与鲜花。陈宸个人演唱会圆满结束,他的歌声响彻校园,相信他在未来的日子里会更加努力地追求自己的梦想!

  也相信会有更多的像陈宸这样有梦想、有能力、有特长的学生会以不同的形式举办不同的活动,活跃大学生活,引领大学校园新时尚。 (经济管理系 王淑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北京二手房成交量现断崖式下跌 一线楼市将全面豪宅化

    北京二手房成交量现断崖式下跌 一线楼市将全面豪宅化.jpg

    自今年三月份二手房成交量超过3万套以来,整个二季度的成交数字都在不断下跌,与此同时,在二手房成交价方面,涨幅相比前期也继续收窄。更重要的是,今年上半年,北京供应的居住类用地仅有7宗,商品房住宅的面积只有38.7万平方米,也就是商品房住宅土地未来大约只能...[详细]

    07-01 11-07央视财经
  • 曹文轩:中国最优秀的儿童文学就是国际水平的儿童文学

    95载风雨历程,中国共产党带领各族人民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上阔步前行。在2014年由习近平总书记主持的文艺工作座谈会上,习近平对儿童文学作家曹文轩殷切地说:“儿童文学很重要。”  两年后,曹文轩成为中国首位斩获国际儿童文学奖项的作家。[详细]

    07-01 14-07中国青年网
  • 真相 | 出国留学?海外最火专业报考指南(下)

    中国在2014年成为全世界最大留学生输出国,而据教育部数据,2015年全国超过50万人赴海外留学。根据法国教育部的最新统计,2014年至2015年,法国大学本科就读最多的专业,是商业、销售、会计和管理,研究生就读最多的专业是牙科和人类健康学。[详细]

    07-01 14-07人民网
  • 特斯拉证实发生首例自动驾驶交通死亡事故

    美国特斯拉汽车公司30日证实,一辆该公司生产的S型电动轿车在自动驾驶模式下发生撞车事故,导致司机身亡。事故于今年5月7日发生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导致涉事S型电动轿车车主、一名40岁美国男子身亡。[详细]

    07-01 14-07人民网